6月5日,海南省面向全国发出招聘通知,计划为全省招聘600名农村特岗教师。其中,学前教育农村特设岗位教师招1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500名。

海南儋州高等教育自考考点取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18 10:42

    

   海口网2月18日消息 从今年起,海南省儋州市不再设立自学考试考点,原来在儋州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并到海口市考点参加考试。

    商报记者17日从省考试局获悉,近两年来,儋州考点的自学考试考生人数逐渐减少,考务经费不足,给考试组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加强自学考试的组织管理,省考试局研究决定,从2013年起儋州市不再设立自学考试考点,原来在儋州市参加考试的考生并到海口市考点参加考试。在儋州市报考的临高、白沙、昌江等市县的考生也并到海口市考点参加考试。(记者王蓓蓓) 

 

 

相关链接:

SAT会在中国内地设考点吗?
海南今年下半年自考10月20-21日举行 海口设8考点
海口今年共2.5万人参加中考 设19考点848个考场
海口高考大戏拉开序幕 海南中学考点现场
海口:高考考点今日开放 考生可前往考场“踩点”
海口9考点首次使用标准化考场 进场后禁取包拿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王蓓蓓]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