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0 09:41

   

  滨海九小 三(9)班 黄林吉

 

   从前,有一只毒蚂蚁,他渴了就到河里面喝水。突然刮了一阵大风,把蚂蚁吹到了小河面上。小蚂蚁大声呼叫:“救命啊!救命啊!”一只鸽子站在河边的大树上看见了,心想,怎么办?我又不会游泳,可是,如果我不去救他,他会死的!有了,我把树枝丢下去,让蚂蚁当船用就行了。于是,鸽子叼着一根树枝丢到水面,便说:“小蚂蚁,快爬到树枝上!” 小蚂蚁爬到树枝上得救了。他说:“感谢救命之恩。”鸽子说:“不用谢,再见,我要睡觉了。”小蚂蚁想,我还是在这里守着吧,免得猎人来,我的救命恩人就死定了。

    一个小时后,果然有一个猎人走过来了。猎人拿着枪准备打鸽子。突然蚂蚁大声喊道:“住手!”说完扑过去大口咬住猎人的脚,猎人惊慌失措,就大声乱叫。鸽子听见了,飞得无影无踪。

    这篇作文让我记起“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善良的人家必定有福气,不善良的人必定遭殃。(指导老师:蔡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黄林吉]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