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网为鱼鳞女孩牵线搭桥续:王雪已进京会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0 09:46
 
 

王雪父女与张建鱼鳞病研究院的有关负责人签署治病承诺书
 

张建院长和医生为王雪诊断病情

  海口网北京2月19日消息(特派记者朱佳莹摄影报道)海口市美德少年候选人——“鱼鳞女孩”王雪17日启程赴京求医的新闻在海口网报道(海口网牵线搭桥海口“美德少年”赴京免费治病)后,牵动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弦。王雪父女于今日凌晨六点安全抵达北京西站,海口网特派记者也赶到北京,时刻关注着小王雪在京治疗鱼鳞病的最新情况。

  上午十二点,记者在北京张建鱼鳞病研究院见到了王雪父女俩,王雪身穿厚厚的棉衣,还带了一顶特别可爱的白色帽子,这身打扮的王雪让人眼前一亮,看起来和一般的女孩子并没有任何区别。可能是治病所带来的喜悦,她始终面带着微笑,这个小女孩并没有表现出丝毫赶火车的疲惫感。

  签署承诺书后 父女安心治疗

  在张建鱼鳞病研究院的会议室,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对王雪父女做了近半小时的治愈鱼鳞病详细解答,并尽心尽力地安抚父女俩不要有心理压力,安心治疗。

  下午一点,张建鱼鳞病研究院的杨主任与王雪父女俩正式签署了有关治病期间的承诺书。承诺书的主要内容是王雪在治疗期间张建鱼鳞病研究院对她的肖像使用权、王雪父女在京治疗期内,张建鱼鳞病研究院将免费提供(住宿、往返双人火车票、治疗期间全部费用、治疗期间内所使用的清丽雅思护理产品),在王雪治愈后,还将免费提供后期清丽雅思护肤品至王雪年满18周岁。

  “签完承诺书我们就可以安心治病了,只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尽快医治好,做回一个正常的女孩子。” 王雪的爸爸满脸期望地对记者说道。

 

 

 

相关链接:

海口网为鱼鳞女孩牵线搭桥续:王雪已进京会诊
自强不息的“鱼鳞女孩”王雪
自强不息的“鱼鳞女孩”——王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朱佳莹]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