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在考场上奋力拼搏之时,大后方也没闲着。

海南中考增加两录取批次 省一级学校新增3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1 09:37

    海口网2月21日消息 记者20日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印发。《细则》中显示,在2012年的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的基础上增加了第四批、第五批。

    在2013年中考招生志愿提前批中,包括以下学校志愿:海南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国兴中学少数民族特招班;海南中学中英高中课程实验班、海南华侨中学中美合作实验班、海南华侨中学中英合作实验班、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实验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学校志愿。(记者郭景水)

 

 

相关链接:

海南体育成绩计入中考总分引热议 教育局回应
北京中考零分作文《北京的符号》
中考零分作文之《又见枝头吐新芽》
2009年安徽省中考零分作文《师生之间》
2009北京中考零分作文《生命并没有结束》
2009年天津中考零分作文:大姐,我也帮不了你
2010年汕头700多篇中考零分作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