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大学招70名高水平运动员 3月5日报名截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2 08:47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 记者20日从海南大学获悉,该校今年面向全国(不含港、澳、台)招收70名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其中足球仅招男生。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今年3月5日。

    据了解,海南大学此次招生专业范围为考生所在省一本批次同科类相关专业,各项目的招生人数将根据考生测试成绩和项目需求确定。有意向的考生须在3月5日前登录“海南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wb.hainu.edu.cn),填写注册资料,注册成功后按基本信息、社会关系、取得成绩等要求逐项如实填写,报名费为160元。

    报名成功的考生,需在3月8日前往海南大学体育部办公室报到。3月9日上午,该校将分别在篮球场、第一运动场进行篮球与田径项目的专业测试,当日下午在体育馆与第一运动场进行排球与足球的专业测试。考生成绩3月30日后将在该校招生信息网公布,合格考生可在网上打印测试合格证该校专项测试和招生监督电话:0898-66183734。

 

 

相关链接:

海南大学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办学
海南大学两名学生搭车回上海 历15天搭18辆车
海南大学提供免费住所 受各高校驴友青睐
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2013年共招运动员105人
教育局称允许海南大学幼儿园提前收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喻涛]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