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海南2013考研成绩将公布 省考试局网站可查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6 11:49

   

    2013年的考研已过去一个多月,很多同学开始关注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记者25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2013年考研成绩将于近日揭晓,具体公布时间暂不确定,届时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进行查询。

    据了解,2013年,海南省报考的硕士研究生共有8455名,考生人数比2012年增加了1000多人。海南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考研成绩将于近日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上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