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南1000多个见习岗位等你来应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8 14:35

    海口网2月28日消息 记者27日获悉,为帮助海南省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将于3月1日(周五)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3年省本级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对接会,本次对接会将有46家企业在人力资源市场二区提供1000多个见习岗位。

    据介绍,此次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的用人单位有人民网海南分公司、海南省农村信用社、中国企业在线推广中心、海口观澜湖、英利新能源公司、英立科技开发公司、广安堂公司、海南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京润珍珠、正业中农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国美电器等46家企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海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200名综合柜台见习生和小额信贷技术员见习生,专业要求是金融、财务、会计等经济类及法律、英语、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小额信贷技术员见习生“涉农专业优先”。英立科技开发公司招软件开发实习生、游戏美工实习生、游戏策划实习生和游戏测试实习生等130多名实习生,在校大学生也可以前来应聘。(记者张惠宁 通迅员吉成尧)

 

 

相关链接:

海南省两高校教师等多岗位招聘
海南将提供218岗位招免费师范生
海南:国考调剂涉及41个岗位 14日可网络查询
海南招聘高层次人才 992个岗位虚位以待
海口:明年拟办招聘会130场 提供岗位15万个
海口校园招聘会:121家企业供2500个就业岗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张惠宁 通迅员吉成尧]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