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海南省面向全国发出招聘通知,计划为全省招聘600名农村特岗教师。其中,学前教育农村特设岗位教师招100名,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500名。

海口:驾考延至9月 部分考试项目需延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3-05 08:52

    海口网3月4日消息“因海口驾管所要改建驾考预计延期到9月。”海南海口市民曾先生近日接到报考驾校这样的告知,看着自己刚被延期至今年年底的驾驶技能准考证明,他十分担心届时自己驾考时间过期而不得不重新报考驾照考试。

    曾先生说,他2011年8月左右报考驾照,至今现在仍在等待参加科目二考试,因为他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前往海口驾管所考试时,不是碰到电脑故障考试被推迟,就是暂停考试,他的驾考一波三折至今没有完成。新交规实施后,依据政策,他的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顺延一年,但当接到驾考因考场改建而被延期时,他十分生气。“我们在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期内被耽搁的时间谁给补回来?万一考试不顺利,超过证明有效期了,我的3300元驾考费用不是要打水漂?”曾先生如是担忧。

    对此,海口市驾管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所确实正依据新交规紧锣密鼓地进行小型汽车考场改建,但仅涉及到一项倒车入库考试项目的考场申报改建,目前尚未确定该项目改建完成的具体时间。目前,小型汽车驾考涉及到的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侧方停车等其他4项考试项目并未受影响,正在有序进行。

    对于类似曾先生等考生的担忧,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驾校已经在按照要求,依据考生练习情况、考试通过时间及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有效时间等多方面衡量,优先安排这些考生。“如果发生无故被卡的情况,考生可以直接向驾管所提出申请进行及时处理。”该负责人希望市民不要担忧,科目二通过考试有5次重考机会,每次间隔10天左右,通过考试的时间也是充足的。(记者田春宇)

 

 

相关链接:

海南新驾考系统正测试运行 科目二拟于下周开考
海南新驾考科目一开考 乐东首场考试合格率7.7%
海南明年驾考内容有四大变化 交警详细解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作者:田春宇]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