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提前适应幼儿园生活 暑假试入学宝宝找感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3-06 13:47

    海南学前教育网资讯频道导读:从家庭的小环境换到幼儿园的大环境,许多家长担心孩子不能适应。记者昨日走访发现,为了让宝宝能适应幼儿园生活,部分家长利用暑假将孩子送到幼儿园的暑期班

    从家庭的小环境换到幼儿园的大环境,许多家长担心孩子不能适应。记者昨日走访发现,为了让宝宝能适应幼儿园生活,部分家长利用暑假将孩子送到幼儿园的暑期班,让孩子“试入学”先找“感觉”。

    上午11时许,在福星幼儿园暑期班小班,2岁多的小龙正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乖乖的坐在桌子前,自己吃着中饭。“这孩子很乖,一直自己吃饭,不让喂饭。”老师告诉记者,小龙今年报的是一所公立幼儿园,但为了让孩子更好地适应幼儿园,家长7月份将其送进暑期班。开始时小家伙很不习惯,哭哭啼啼的,现在已经能和小伙伴们打成一片了。

    该园园长袁晓霞表示,今年暑期班约收了7位类似儿童,许多本来报的是公立园或其他幼儿园,先在该园学习找找感觉,以便开学后融入幼儿园的集体环境中去。

    

    

    

    

相关链接:

 

海口委员建议:幼儿园装视频让宝宝更安全
海南中小学幼儿园收费须公示 杜绝教育乱收费
幼儿园"集体婚礼""戏真做"?专家:别惊扰儿童梦境
海南确定省级幼儿园等级 公布省示范幼儿园
海南:2013年公办乡镇幼儿园覆盖率将超75%
幼儿园"集体婚礼""戏真做"?专家:别惊扰儿童梦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学前教育网]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