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京举办女大学生招聘会 对本专科学历需求量大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3-18 09:47

    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市妇联等联合主办的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昨天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本市58家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推出951个就业岗位。前来应聘的共有18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0人。

    在58家参会用人单位中,一半为民营企业,国有企、事业单位有26家,外资企业有3家。招聘专业主要集中在文秘、财务、人力资源、行政、平面设计、计算机等。其中,用人单位对本科、专科学历的需求量最大,占总数的86%;对研究生学历需求占11%;对中专学历需求占3%。

    据介绍,为了提高招聘活动的针对性和岗位匹配度,主办方此前对参会用人单位有所筛选,主动邀请了一些对女大学生具有较强吸引力的用人单位,提供了符合女大学生特点和需要的就业岗位。如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门的幼教岗位,东方精致美容顾问有限公司专门提供的培训讲师等岗位。

    主办方统计,当天共有1800多人前来应聘,与前些年相比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就业形势趋好,二是近期各种招聘活动连续举办,增加了学生们对就业渠道的选择。

    据悉,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将历时一个多月,全市共举办70场招聘会、7次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参加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预计超过3000家,提供就业岗位4.5万余个。(记者袁京 文 记者 孙戉摄)

 

 

相关链接:

2012年海南省专科补录计划[名单]
部分学校仍有名额 海南高职(专科)批二次征集志愿
海南高职(专科)批仍有学校缺档 18日征集志愿
海南专科提前批录取结束 艺术类院校缺档较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袁京 孙戉]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