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海南:考生可上网查询2013年专升本成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3-20 09:27

    海口网3月20日消息(见习记者胡晓航)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3年海南省专科(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评卷及分数统计工作已顺利结束,考生可上网查询考试成绩。

    凡参加2013年海南省专科(高职)升本科招生考试的考生,可点击该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202.100.202.46/phtml/2013/03/19/2914.html,通过点击登录窗口登录查询系统,按提示输入自己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相关链接:

留美“专升本”小心4误区
海南省5高校专升本计划发布 总招生840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胡晓航]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