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口中考报名费154元 4月2日-12日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1 09:11


考试时间表

    2013年海口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2日-12日,记者30日从海南省海口市考试中心了解到,考生报名须提交户籍、学历及纸质档案材料,报名费共154元。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16日-25日中午12时。

    报名须提供户籍、学历证明等

    海口的中考生需要注意,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时,须提交户籍证明、学历证明、考生纸质档案材料、一寸照片3张。

    户籍证明分两种情况,海南省户籍考生应提交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非海南户籍考生应提交海口市公安部门开具的本人及其父母(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件或证明材料。

    学历证明需要提交材料也有几种情况。海南省户籍应届生提交毕业学校证明(包括是否应届生、评语鉴定);往届生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复读学校证明或居(村)委会政审证明。非海南省户籍考生加交《2013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名登记表》和《2013年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学校承诺书》。

    另外,考生纸质档案材料应包括这些:初中阶段学籍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成长记录袋;户口及家长身份证复印件等。

    同时,在4月2日至4月12日报名期间,考生须凭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登陆海南省中招网(网址:http://202.100.202.27)自行录入个人报名信息;4月15日到海口市中招办报名窗口照相,并领取体育准考证,4月16日到报名窗口签名确认报名信息。

    据了解,海口中考报名费12元,考务费105元,体育考试13元;生地考查费24元,合计154元。

    报名咨询电话:66293189 66293103

    5月16日-25日填报志愿

    海口中考生填报时间为5月16日至25日中午12时,考生可自行网上填报,并于5月28日到中招办报名窗口签名确认报考志愿。

    据了解,在第二批学校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且有修改志愿需要的考生可在8月5日至6日下午18时前修改第三批、第四批和第五批志愿。需要提醒的是,考生优惠加分证明材料必须在4月15日前交到市中招办,如逾期,该办将不再受理。4月18日到海口市第二中学进行理化实验操作技能考查,4月19日回报名点核对中招体育成绩并签名确认。(记者谭邦会)

 

 

相关链接:

海口发布中招方案 报名中考有户籍限制
海南中考6月25日举行 忘带准考证验证相貌可先应考
中考英语作文:Giant Panda
中考英语作文:电子图书
中考英语作文:节约用水
中考英语作文:低碳生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谭邦会]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