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海南省中考4月2日起网上报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2 10:05

     记者4月1日从海南省省中招办获悉,海南省2013年中考于4月2日至12日进行考生互联网报名,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省中招系统进行报名。没有上网条件的,由学校负责下载打印《报名信息确认表》,发给考生填写,学校汇集后到市县中招办指定的网点集中录入。

    据了解,应届初中毕业生报名时,由学校负责核验本校考生的户籍及享受优惠照顾政策所需的有关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报名结束后,学校须把考生纸质档案材料送市县(单位)中招办备案。

    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回本人户籍所在市县报名时,应交本人户籍材料、毕业学校证明(包括评语鉴定或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单、成长记录袋等)。

    对于非海南省户籍的考生报名,需要增加提供以下材料:《2013年海南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名登记表》,《2013年非海南省户籍考生报考普通高中学校承诺书》,驻琼部队现役军人子女考生须提供师级以上部队的政治部门证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考生和其他参加海南省经济建设的人员子女考生,须提供海南省公安部门出具的其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件。

    农村独生子女户子女、农村纯二女结扎户子女考生,由市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部门进行审核,审核确认合格的考生名单将在当地政府网上公示。

    现驻三沙市的军、警部队现役军人和有关单位干部职工(驻岛时间达半年以上)的子女须提供经三沙市政府办公室审核的《海南省驻三沙市部队现役军人和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子女审核表》。

    对于少数民族考生的身份,由县级民族宗教工作部门负责进行审核确认。据了解,在少数民族自治地方工作满10周年以上且户籍在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的汉族公务员和教育、医疗、农业等方面专业技术人才(中级和中级以上职称)的子女,报考国兴中学面向全省统一录取的公费生时,可以享受少数民族考生同等待遇。(记者郭景水)

 

 

相关链接:

海口发布中招方案 报名中考有户籍限制
海南中考6月25日举行 忘带准考证验证相貌可先应考
中考英语作文:Giant Panda
中考英语作文:电子图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