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学校第一批次第一段的投档分数线。

三亚农村独生子女中考加5分 名单将网上公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2 10:06

     根据今年的中招政策,海南省农村独生子女户、纯二女结扎户的子女在普通高中、高职高专学校录取时,各考试学科可在原始分总分上加5分。4月1日,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获悉,目前三亚相关部门已开始对相关考生作出审核意见,并将审核确认的农村独生子女户、纯二女结扎户子女名单在三亚市政府网站公示。

    据了解,为做好此类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即日起至全省统考前,考生所在学校将《海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农村独生子女户、农村纯二女结扎户子女审核表》发给有关考生,由考生按要求填好相关栏目,并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三份)依次送村(居)委会、镇政府和市人口计生委审核。

    目前,三亚市计生委负责已对相关考生父母双方户口簿、独生子女证或二女户结扎证明的原件、复印件进行严格审核,对考生作出审核意见。

    审核结束后,三亚市计生工作部门负责填好《海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农村独生子女户、农村纯二女结扎户子女审核确认花名册》一式三份,一份由本部门留存、一份呈报省人口计生委复审,一份转交市教育行政部门备案。学校或三亚市教育局基教科在考生报名时接受《审核表》后,负责准确录入相关信息,并经复核无误后存入考生纸质档案袋。

    三亚市教育局表示,该局将三亚人口计生委审核确认的农村独生子女户、纯二女结扎户子女名单在市政府网站公示,并公布省人口计生委设立的举报电话(65339884),接受社会监督。对弄虚作假的考生,经省人口计生委调查核实后取消其省一级学校和市县重点中学的录取资格。(记者刘丽萍)

 

 

相关链接:

海口发布中招方案 报名中考有户籍限制
中考英语作文:健康问题
中考英语作文:网上交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作者:刘丽萍]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