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英才小学足球队代表海南出征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3 13:46
 

  

  

    海口网4月3日消息(海口网见习记者胡晓航摄影报道)今天上午,英才小学足球队举行出征仪式,该队将于4月3日奔赴广州,代表海南参加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广州赛区的角逐,与来自全国的优秀足球少年同场竞技。

    这支冠名为“英才小学·四季康城足球队”在2012年至2013年年度海口市校园足球联赛中技压群雄,勇夺桂冠,获得了出征“冠军杯”联赛的入场券。且代表海南出征的10名小球员,均是从英才小学4年级至5年级的孩子中选拔出来的。

    “能参加全国性的高水平比赛,我们很开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绝不给海南足球丢脸。”在出征仪式上,小队员们斗志昂扬,幸福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当初我们看到有的学生一到下课时间,就去操场上踢球。随后踢球的孩子多了起来,我们当即想到成立校园足球队,这样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让他们在体验足球文化的同时,又培养其勇于拼搏、积极向上、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英才小学校长谢立可希望小队员们在此次联赛中取得佳绩,为海南争光。

 

 

相关链接:

海南百万元经费资助琼中女子足球队
纠结:女友有16个前男友 比足球队还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海口网] [作者:胡晓航]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