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来自美晶A班,我要为大家唱一首歌”“我要讲个故事”……9月20日上午,位于海口龙华区南海大道坡巷路的常春藤幼儿园教学楼里,一节“梦想剧场”课正在进行,小朋友们化身朗读者、舞蹈家、主持人等,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

海南省将评估6所高校的新办专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24 11:20

    海口网4月24日消息 记者4月23日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教育厅决定对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琼州学院、三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等6所高校2013年有首届毕业生的24个本科专业进行评估。

    6所高校接受评估的专业分别为:海南大学的信息安全、工程管理、风景园林3个专业,海南师范大学的绘画、园林2个专业,海南医学院的生物科学(健康教育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学信息管理方向)2个专业,琼州学院的园艺、汉语国际教育、市场营销、物流管理、通信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等7个专业,三亚学院的雕塑、财务管理、动画3个专业,海口经济学院的财务管理、交通运输(民航运输)、音乐表演、艺术设计、英语、工程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等7个专业。

    省教育厅要求,各有关高校于2013年5月20日前将新办本科专业评估材料上传到本校校园网上,以供专家查阅。

    据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本次新办本科专业评估的结论将作为新设专业继续招生、暂停招生的依据。总体评价不合格的专业,在一年后必须进行再次评估,同时教育厅将减少其下一年度30%—50%的招生计划;若第二次评估仍未通过,则暂缓安排其招生计划,直至其达到人才培养的基本要求。(记者郭景水)

 

相关链接:

清华大学新增俩招生专业 建筑学法学文理兼招
你们不写情书我也不会转专业 我是这个班唯一的女生
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 文学专业增加5分
海南航海技术专业学生还未毕业 单位已抢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郭景水]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