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两对老师举行校园婚礼 几百学生中海选伴郎伴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17 10:43

昨日,“定格幸福”环节,两对新人在拥吻。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两对老师举行校园婚礼,他们都是外地人,学生拍微电影送祝福

    “人太多了,铁门都被挤爆了。”昨日上午10点,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缘定今生·梦圆财经”主题婚礼现场异常火爆,不少同学挤进现场围观。伴着一曲婉转悠扬的《婚礼进行曲》,两对青年教师缓缓走进学校大礼堂,在幸福通道旁上百师生的祝福声和呐喊声中,主题婚礼拉开序幕。

    快递包裹送来结婚戒指

    “戴义、杨克毅有包裹,请签收。”司仪话音刚落,一名“快递哥”抱着包裹缓缓走上幸福通道,向两位新郎送上戒指。在现场上百位师生的祝福下,两对新郎从包裹中取出戒指,给新娘戴上,然后签收了包裹。

    “婚后家里谁掌经济大权?”“我!算了还是她吧。”在默契大考验中,由于胖新郎戴义老师“不配合”,被罚说出新娘的十个爱称。“宝贝、Baby、Darling……”同学以为这个小惩罚会难住憨厚可爱的的戴老师,不料他定了定神,机敏地完成了惩罚。

    在“定格幸福”这一环节,杨克毅夫妇接吻有点腼腆,戴义夫妇却开放得令同学捧腹大笑。接吻时间为一分钟,两人却默契地坚持了近两分钟,连主持人都忘记了喊停。

    一对新人爱情“八年抗战”

    两对新人都是外地人,大学时相恋,去年同时来到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任教。

    “我们的爱情可谓是八年抗战。”新郎杨克毅老师笑着说,2005年10月15日,他与新娘赵莹莹是在大学时相识,研究生期间两人幸运地同时在武汉读研,毕业后,又得以在同一所高校任教。山东小伙儿戴义与甘肃妹儿王源在研究生期间相识,两人一同携手走过了三年的幸福时光。

    婚礼开始前,现场开始播放一部颇具创意的主题微电影。会展管理专业的同学和两对新人在微电影中都有客串,诙谐的情节引来不少同学的笑声。“祝两对新人百年好合,按时生子。”结尾处师生的祝福,平添了几分温馨色彩。

    “这是我们两个女生完成的。”微电影主创人员之一的刘雨晶同学说,由于她们是非专业,视频是用相机拍摄的,做起来比较吃力,十分钟不到的视频,他们前后修改了十几次,花了几周才完成。

    筹备婚礼师生“白+黑”

    婚礼现场,4对年轻的伴郎伴娘,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是从全校几百名报名的同学中海选出来的。

    伴娘李思思是该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二学生,这次的主题婚礼,从前期策划、联系合作商家、舞台布置到现场把控,每一个环节她都参与了。

    “这场婚礼是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完成的。”婚礼主要负责人邹老师介绍,由于策划婚礼的同学大都是大一新生,活动的不少细节需要她手把手交。“不少同学婚礼环节都不熟悉。”

    为了节省开支,婚礼采取了市场化运作,现场近万元的设备租赁费用,经过协商,只花了2000元。采购水果时,不少同学为了买到物美价廉的水果,几乎跑遍了永川的农贸市场。在婚礼前夜,不少同学现场布置婚礼到晚上12点才结束。(文·图/重庆晨报永川读本实习记者钟耕军 摄)

 

 

相关链接:

兰州女同性恋穿婚纱办婚礼 市民褒贬不一(图)
新人爱心环保行准备参加公益集体婚礼
张雨绮王全安中西式婚礼(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