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会客厅”今日谈应对儿童网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29 08:43

  海口网儿童健康访谈第二场暨儿童网瘾问题访谈将于29日下午3点30分在海口网“海口会客厅”举行。

 

  继上一场邀请两位专业医师在线解答有关儿童的生理问题之后,本次访谈海口网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锦云以及海南中学一级教师、海南中学十佳班主任邓婷婷做客“海口会客厅”,就如何应对儿童网瘾、如何增进父母与孩子的沟通等广大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欢迎广大家长朋友和网友们继续关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编辑:李琳]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