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会客厅谈独生子女的心理问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31 12:34

独生子女是指独生子或独生女,没有同胞兄弟姐妹或者没有同父异母、同母异父、收养的兄弟姐妹。现如今,独生子女已日益成为儿童、青少年的主流。有些生活在单亲家庭、离异家庭的独生子女,由于父母疏于教育,沟通欠缺,表现出人格异常、感情冷漠等心理行为问题。

 

今日下午330分,海南医学院医学心理系主任、教授,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心理科主任医师,海南省社会心理学会会长岳筱雯、海南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喻新华做客“海口会客厅”,就记者调查的第三类问题:独生子女的心理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刘瀚涛]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