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北大清华在琼均招14人 北京多所高校公布海南招生计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15 10:48

  近日,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在内的北京多所高校陆续公布2013年在海南招生计划。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海南各招14人。

  □本报记者 任锦雯

  北京大学

  招文科6人理科8人

  根据北京大学公布的2013年招生计划,今年,该校在海南共招14名学生。其中理科8人,包括工商管理类1人、经济学类1人、理科实验班类(元培学院)1人、心理学1人、环境科学(城市与环境学院)1人、化学类1人、电子信息类(电子、微电子、计算机与智能科学)1人、公共管理类(贫困地区专项计划)1人。文科6人,包括工商管理类1人、经济学类1人、新闻传播类1人、法学1人、国际政治1人、文科实验班类(元培学院)1名。

  2012年,北京大学在海南文、理科最低录取线分别为866和852分。

  清华大学

  招文科1人理科13人

  据清华大学公布的2013年招生计划,今年,该校在海南招生14人。其中文科类1人,经济与金融(国际班)专业招1人。

  理科类13人,包括车辆工程(连片特困)1人、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连片特困)1人、建筑学(含城乡规划)1人、土木工程1人、环境工程1人、测控技术与仪器1人、电器工程及其自动化1人、电子信息类1人、自动化1人、计算机与科学技术1人、工程力学(含钱学森力学班)1人、材料科学与工程1人、经济与金融(国际班)1人。

  2012年,清华大学海南录取文科最低分为891分,理科最低分为858分。

  中国政法大学

  招文科15人理科9人

  今年中国政法大学计划在海南招24名本科生,其中文科15人、理科9人。

  文科类具体招生计划为法学7人、法学(贫困地区专项计划)2人、英语2人、新闻学1人、公共管理类1人、政治学与行政学2人。理工类具体招生计划为法学5人、应用心理学1人、工商管理2人、公共管理类1人。

  近年中国政法大学在琼录取分数线持续走高。去年理科在琼录取最高分达802分,录取平均分772分,录取线差158分。去年文科在琼录取最高分806分,录取平均分790分,录取线差122分。

  北京邮电大学

  招理工类53人

  今年,北京邮电大学在海南共招生53名,均为理工类。其中,电子信息工程2人、通信工程11人、信息工程2人、电子科学与技术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人、网络工程2人、机械工程2人、测控技术与仪器2人、物流工程2人、软件工程4人、信息与计算科学2人、工商管理3人、市场营销3人、电信工程机管理5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电子商务及法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人、物联网工程3人。

  北京邮电大学,2012在海南录取时,理科最高录取分数线为798,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33。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任锦雯] [编辑:郭微微]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