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学姐在等你"闽南师大草根创意"招生广告"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26 11:11

    昨日,@闽南师大新鲜事在微博上发了一组“我在闽南师大等你”的照片,并称:“这个夏天,空调也有了,欢迎报考闽南师大!”照片中不同风格的美女手持“广告词”,为闽南师大招生“助阵”,十分抢眼。

    这条微博一经发布,备受网友青睐,引发热议,短时间内被转发数百次。9张微博照片中,面带微笑的漂亮女生、身着学士服的男生手持白纸,摆出各种姿势,被网友戏称为闽南师大的“招生广告”。

    白纸上的“广告词”搞笑、生动,立即吸引了众网友的眼球。“你再不来,学姐就要走了呀”、“一起来闽南师大游泳吧!”、“学姐会卖萌,学妹很可爱”、“吃得饱!睡得好!有卤面!有空调!”、“求关注”、“学长要走了,学姐交给你”……

    有网友说:“碉堡了,有木有?男女比例3誜7,有空调,有卤面,学姐会卖萌学长很亲切,还有一大波清新靓丽的学姐喊你来闽南师大一起游泳啦,报考闽南师大还要理由吗?”

    照片中,清纯、活力、性感等各种风格女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被网友戏称为“本年度最佳招生广告”。

    该组照片的拍摄者是闽南师大2011级新闻系的学生李伟铭。他的灵感来自于网络上的类似作品,“有学长学姐毕业了,我想说拍来做个纪念”。

    6月23日,他叫来本校艺术系、中文系的朋友,一块参与,“都是在逸夫图书馆附近取景,只是拍着好玩的,所以大家也都穿得随便,没怎么化妆,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海峡导报记者张韩丰)

 

 

相关链接:

学妹衣柜里捡学姐情侣照 微博寻人还原爱情故事
撒切尔夫人是克林顿学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东南网] [作者:张韩丰]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