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海南专科提前批第一轮投档后,仍有部分学校生源不足,省考试局决定于13日上午8时至下午15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

如何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专家为广大海口考生支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15 10:27

  杨世才老师为广大考生讲解志愿填报相关问题。

  海口网7月14日消息(记者张俊其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指导广大高考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14日上午9时,2013年“圆梦行动·爱心助考”第二、三批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在海南省图书馆举行。团省委特聘志愿填报专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研室主任杨世才老师,海口第十四中学高级教师陈东春老师,为广大考生、家长支招。

  记者看到讲座现场十分火爆,不仅座位上全部坐满了认真听讲、认真记录的家长和考生,而且走道上也挤满了前来听讲座的考生和家长。“我的女儿分数刚刚压线,如何填才能读合适的大学呢?”“我家孩子达到了一本分数线,但稍微低一些,我们不打算让他填报一本大学,而是想让他在二本中挑个好的学校,如何才能使志愿填报更科学呢?”许多家长带着问题前来听专家讲座。

 

 

 

相关链接:

2013年海南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名单(五)
2013年海南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名单(四)
2013年我省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名单(三)
港台地区高校在京“掐尖” 共揽高考尖子生253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张俊其]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