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初体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24 13:42

盘惠敏 农垦中学初三(8)班

  2013年7月17日,经过沿途30多个小时的路程,海口晚报小记者终于在下午5时50分到达目的地———美丽的西安。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小记者背着自己的行李蹦蹦跳跳地下了火车。年龄最小的小记者钱一诺高兴地喊道:“啊!终于到了,累死我了。”

  天空中正飘着毛毛细雨,小记者们乘车很快便到达了吃饭的地方。

  “饿死了,饿死了!”大家嚷嚷着进了餐馆,等待美味佳肴。菜上齐后,小记者们像饿慌的狼儿们一般,开始狼吞虎咽。

  晚饭结束后,小记者们都挺着个将军肚。胖胖的陈映霖小记者抚摸着自己圆鼓鼓的肚子说:“太饱了!”之后,海口晚报小记者乘车前往宾馆。西安初体验就此结束,大家都期待着明天的来临。

 

 

相关链接:

网曝西安长安区一托养院给老人戴脚链
小记者火车上诉离别:舍不得西安 舍不得朋友
领略璀璨历史文明 海口晚报小记者继续西安之旅
参观汉阳陵 海口晚报小记者探触“古西安”
海口晚报夏令营小记者顺利到站:西安 我们来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盘惠敏]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