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佳宝大地国际幼儿园(以下简称“佳宝大地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规范化、国际化的双语幼儿园。自2012年以来,佳宝大地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海口市“优秀幼儿园”、龙华区“优秀幼儿园”、“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并在2016年被评为海口市市级示范园,在龙华区乃至海口市起到教学示范辐射效应。

海口25小举办消防夏令营  700名学生接受封闭式军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7-24 14:16

  海口网7月24日消息(记者 谢大强 实习生 张洋)今天(23日)上午,海口市第25小学2013年消防夏令营在武警海南消防培训基地开营,来自该校五年级的700多名同学将接受为期6天的全封闭式军事训练。

  该校通过开展“消防夏令营”活动,普及消防、交通、 地震、溺亡、触电等自然灾害和人为事故预防的有关知识,全面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培养独立生活、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心理素质和沟通协调能力;此次活动为学生、家长自愿报名参加,由武警海南消防总队教导大队派出军事教官,对学生进行队列、逃生、救护、心理素质等系列全封闭式正规训练。家长李女士表示,通过进警营开展此类夏令营,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假期,也有利于向孩子们普及爱国主义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磨练意志品格,增强集体观念,规范行为习惯等。

  据介绍,25小学是海口市最早利用暑假对学生开展军事技能训练活动的学校之一,至今已持续开展达18年之久,已成为该校德育课程之一,军训考核结果将作为学生德育评价记录。

 

 

相关链接:

北京寻梦夏令营结束 小记者开了眼界学会了排队
海口暑期生态之旅公益夏令营将于7月24日开营
海口晚报小记者启程北京夏令营 临行新闻培训备北上采访
海口50名儿童体验自救自护:夏令营让我长了本事
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入营人数逐年增加
海口晚报小记者夏令营后的新考验:真人CS大战
最佳小营员黄皓:军事夏令营中最严守军纪的小“士兵”
最佳小营员王靥:军事夏令营里最受欢迎的小名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谢大强 张洋]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