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2018年海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三场大型招聘会在友谊阳光城举行。

海口16-17日举行琼籍毕业生返乡求职招聘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14 16:30

   13日,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省人力资源市场将于8月16日(周五)、17日(周六)举办省外高校琼籍毕业生返乡求职高峰交流会,这是面对2013届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和广大求职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场综合类招聘会,16日和17日两天招聘会将有2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6000多个岗位,其中有24家企业提供近200个见习岗位。

  海南百强企业进场招聘

  据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7月份开始至今,我省新增毕业生报到人数有上万人,为进行人才合理配置,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也为提高我省的应届毕业生就业率,省人力资源市场在8月份16日、17日和28日三场针对省内外应届毕业生的大型招聘会,对企业实行引导招聘,意在鼓励用人单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给应届毕业生,更重要的是积极吸纳海南本地人才和返乡的优秀人才,充分运用海南本地的人力资源,为海南的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从企业报名表上显示,参会企业有科技、房地产、食品、贸易、制药、酒店、旅游、教育等行业的企业,涉及行业广泛,其中不乏有2013年刚刚公布的海南百强企业一汽海马、金海浆纸业、英利新能源、蓝岛环保等公司。

  截至记者发稿时,报名参加8月16日和17日招聘会的企业数已达246家,据主办方介绍,本场招聘会只安排280个展位,如有招聘计划的企业,尽快拨打省人力资源市场的热线电话。

  6168个岗位虚位以待

  从省人力资源市场提供的详细招聘情况了解到,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数是6168个,其中销售、行政文员、人事财务、客服、设计、策划、外联公关、助理等职位,约占总招聘岗位数的39.5%,工程建筑、预算、电子商务占21.8%,相关详细招聘职位,请广大求职者届时到场参加求职。

  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无论是有经验的求职者还是应届毕业生应紧紧地抓住本次的求职机会,8月份是一年中的寻求就业机会的最佳时间段之一,属于承上启下的求职季节,也提醒广大求职者,在面试之前,可登录省人力资源市场网或直接拨打电话65332260咨询参会企业的相关情况,多准备几份不同求职意向类型的简历,看到相关的职位可投递对口的简历,再与企业招聘负责人相关专业的沟通,有利于提高面试成功率。

  招聘会地址为海口市白龙南路53号省人力资源市场(省就业局一楼),请求职者准时参加。(记者孙婧)

 

 

相关链接:

最难就业季遇奇葩招聘:落葬师要英语四级
另类招聘雷死人:招人要看八字 姓“裴”的不要
网晒求职“雷人遭遇”:企业招聘要填“IQ值”
海口景山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启事
网传招聘看重第一学历本科是名校工作更好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作者:孙婧] [编辑:韩静]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