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金绒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12-25 15:07

滨海九小 五(10)班 徐祎航

  我家有一只小鸡,名叫“金绒球”。为什么要叫它“金绒球”呢?这还得从它的样子说起,“金绒球”有一身帅气的金黄色绒毛,身子像一个小绒球,两只小脚和两只小翅膀可爱极了!样子显得格外憨态可掬。

  “金绒球”是个典型的“吃货”。它刚来到我们家时,我和爸爸妈妈都不了解它,以为它食量不大,就只给了它一点米,谁知它刚吃完就不停地“叽叽”乱叫,好像在说:“我吃不饱,再给我来一点,来一点。”我们只好再撒了米,它才安静下来。

  “金绒球”当然也有调皮捣蛋的时候,记得有一次,可能是它吃不饱,从我们自制的笼子里钻出来,把妈妈辛辛苦苦种的小盆菜全都吃了,气得妈妈饿了它一个中午。

  “金绒球”除了很能吃,而且很调皮捣蛋外,还有自己的绝活呢,那就是“走独木桥”。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到阳台上给“金绒球”喂食。这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来“金绒球”在阳台栏杆上昂首挺胸,慢慢地走着,它看上去没有丝毫害怕的意思,我却害怕极了,因为阳台下面可是“万丈悬崖”啊。它走了一会儿,就跳了下来,我不禁松了一口气,后来它每天都会这样走,前几次我有点害怕,后来就习以为常了。

  我的这只“金绒球”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

  后来小区不给养鸡,我们只好把“金绒球”送到阿公家。虽然如此,每当放假时,我都会到阿公家去看它,它每次也会“叽叽”地来迎接我,真是一只可爱的小鸡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徐祎航]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