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5岁熊孩子独自外出迷路 遇见警察一问三不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19 13:44

  寒假来了,“熊孩子”更自由了。1月15日,从宁乡来长沙的5岁小男孩帅帅独自外出时迷路了,直到走出近1公里后才被民警发现。

  “我在厨房收拾,帅帅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本以为门锁了就很安全,谁知道他一声不吭就出去了。”16日,说起帅帅走丢的一幕,姑姑王女士仍心有余悸。

  两天前,帅帅和父母从宁乡来她长沙解放四村小区的家中玩。15日下午2点半左右,帅帅父母外出办事,由王女士在家照看帅帅。下午3点多,她从厨房出来,发现帅帅不在家,赶紧跑出去找,并拨打了110。

  就在一家人焦头烂额时,下午5点多,民警告诉他们:通过110联网信息查到金盆岭派出所里有个走失的小男孩,也是5岁多,根据描述有点像帅帅,一直没人认领,去看看吧。

  在金盆岭派出所里,看着走失的帅帅就在眼前,一家人都喜极而泣。

  据帅帅回忆,他本来想出去找爸妈,但走出小区不远就不知道方向了,迷糊中走过了很多个路口,越走越远、感觉很累的他最终坐在了南湖医院的门口。一位路过的市民看到他坐在台阶上抹眼泪,就询问他家庭地址、父母联系方式,他都不回答,最终这位好心市民找来了警察。面对警察的询问,他也不敢做声,过了好久才等来了爸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华声在线 ] [作者:姜润辉] [编辑:林婧]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