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留美学子自办春晚 身在异乡“马上有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08 11:31

 

佩伯代因大学马年春晚的海报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借着马年春节的热闹劲,在南加州地区大学的留学生们仍在积极筹备马年春晚,为的是让身在异乡的留学生可以感受到过年的热闹氛围。

  佩伯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组织的春节联欢晚会将会在2月7日晚登场,届时将会吸引大批留学生、美国教授、学生前去观看。

  为了今年的马年相呼应,佩伯代因的春节联欢晚会也和“马”有关。本次晚会将免费提供晚餐,门票也是免费的。

  晚会将分为四个板块:马上有FUN,马上有“钱”,马上有爱和马上有家。有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古装旗袍秀,展示中美友谊的乐队弹唱,笑料不断的小品,中国古典乐器古琴和二胡的合奏,俊男美女的热舞等等。中场还有抽奖环节,现场会有iPad和66美金的大礼包放送。据了解,留学生们自己还加入了同学送祝福和“快闪”的视频,包含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待和祝福。

  为了呈现一场精彩的晚会给留学生,同学们筹划组织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次春晚的导演组同学们希望在异国他乡的同学们能够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中国最大的节日春节,为大家营造出一种家的温馨。

 

 

 

相关链接:

美国留学“井喷” 2014中国留美学生将超28万
美国呼吁朝鲜政府立即释放被扣留美国公民(图)
媒体称两名中国留美博士生过马路时被撞身亡
留美北大化学师铊杀清华丈夫被判终身监禁
中国29岁留美博士涉嫌在学校枪杀前女友被捕
罗兰-加洛斯有浪漫历史 网坛名将曾留美好恋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杨雨霞 实习生 钟明敏]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