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走访了海口民生重点工程龙岐小学和坡巷小学施工现场。目前,两所学校主体工程均已初具规模,随着施工进度的快速推进,8月初验收合格后将交付教育主管部门,9月开学正式投入使用。

盘点明星宝宝过年萌照 李湘爱女被夸瘦【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10 11:08

  春节期间,平时忙于工作的明星们,都希望趁着假期多陪伴儿女。其中,李湘、孙俪等人就带着孩子一起外出度假过节,姚晨、赵薇、白百何等则和宝宝在雪地玩耍了一番。游玩中,明星父母们为宝宝拍下成长的精彩瞬间,并纷纷将萌照晒上网。

 

李湘爱女王诗龄手拿小金人卖萌

 

  春节期间,王诗龄与父母李湘、王岳伦在美国旅行,而后他们还赴好莱坞工厂参观。2月7日上午,王岳伦在微博晒出女儿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照,他留言称:“小妞第一次去好莱坞就拿奖了!?”网友看到照片后,有人调侃王诗龄是拿了“最佳吃货奖”,有人则夸王诗龄“越来越瘦越来越美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鲍文玉]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