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中小学15日开学 严控学生辍学公示收费标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12 07:30

  海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将于2月15日开学,11日,海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控辍保学,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德育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控中小学生尤其是农村初中学生辍学,分析原因发动入学;执行收费公示制度;严格执行学校作息时间安排,严格控制学生课外作业时量;抓好“开学第一课”,继续开展“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加强学生安全和德育工作;做好国家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运用工作,及时收集上传新生学籍数据。

  正在召开的全省两会上,民革海南省委会建议取消我省中小学早读、学生到校时间不能早于8点、规定上课时间为8点20分,理由是给学生留下足够的睡眠时间和课余锻炼时间。截至记者发稿前,南海网在线调查显示,66.6%的网友对该建议表示赞成。

  记者注意到,在今天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中,其中关于全省义务教育学校作息时间的通知附件是2007年的文件,规定春季小学走读学生不得早于7点30分到校,中学不得早于7点10分。这表明,我省中小学作息时间暂时不变。

 

 

相关链接:

开学临近孩子不急家长急 劝学施压好心办坏事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三亚规划3年建11所乡镇幼儿园大限将至仅1所将开学
广东一校开学不足两月开除21学生 称是为学生好
开学一月听不懂老师方言普通话 大一新生申请转学
海口学区房陪读带涨租金 开学季涨幅10%至20%
“自杀免责”开学第一课?
中戏新生开学典礼 萌妹子嫩帅哥素颜入校
开学季人气设计 66平学生公寓式小宅
北影开学:校长台上忙动员 台下帅哥美女睡一片
英5名熊孩子开学烧学校被捕 全校停课至少1周校长愁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 [作者:税博]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