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开学经济”升温 文具用品很抢手服装卖场折扣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17 08:31

学生们正在挑选自己喜爱的文具。

  海口网2月17日消息(记者 李银)16日是全市中小学报到的时间,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忙着为迎接新学期做准备,这也让许多书店、文具店、商场的生意火起来,精明的商家也开始争抢“开学经济”这块蛋糕。

  文具用品很抢手

  青年路一文具店内,笔、本、橡皮、文具盒等学生用品一应俱全。工作人员称,每年开学临近,商店都会热闹两天,生意比平时好多了。

  与此同时,在不少商场、超市挂着“促销”“优惠”的宣传标语,在家乐福南亚店学习用具专柜前,记者看到流行的卡通人物书包、图案花哨的铅笔盒、多功能自动卷笔刀等,吸引了许多顾客购买。手拿书包的张女士说,开学了,孩子嘱咐她一定要买个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书包。

  服装卖场折扣多

  为了迎接开学,让孩子有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家长们都会为孩子们买新衣服和鞋子。

  各商家看准了开学市场,纷纷推出了优惠购物、打折等活动。在某品牌服装店陪孩子买衣服的彭女士表示,给女儿来买几件新衣服开学穿,让孩子开开心心去上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 [作者:李银]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