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高圆圆李小璐林志玲周迅秦岚 细数未经过艺考的明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2-24 15:10

  [提要]细数如今时尚演艺界明星大咖,也有不少是“半路出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顾那些没有经过艺考,也成顶级Icon的明星们。

  “星范儿”不是考出来,比起挤破脑袋取得一张“造星工厂”的合格证,还是提高自身修养更加重要!细数如今时尚演艺界明星大咖,也有不少是“半路出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顾那些没有经过艺考,也成顶级Icon的明星们。

  高圆圆:高圆圆是北京市通州区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的孩子,毕业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没有过高的学历,也不是表演专业出身,却凭着清纯直爽的性感,勇闯演艺界,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多次受邀为杂志拍摄封面,几度光临时装周,各大盛典、红毯穿衣从不出错!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杨凡、方蕾] [编辑:杨雨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