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小鸡逗丽历险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3-19 09:37

    滨海九小 四(五)班 吴甜甜

 

  一天早晨,老母鸡带领一群小鸡到野外去找虫子吃。贪玩的小鸡逗丽趁大伙儿不注意,一个人悄悄地跑到附近的山坡上去玩。

  山坡上是一片绿草地,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尽情飞舞。逗丽一边走一边玩,不知不觉就远离了大伙儿。当她走到一条小河边,遇见一只大黑狗,大黑狗上下打量着逗丽,双眼露出凶光,想一口把逗丽吞掉。逗丽开始十分害怕,但很快就冷静下来。小河对岸有一片茂密的竹林,逗丽心想,只要设法跑进竹林里藏起来,大黑狗就找不到自己。大黑狗以为小河挡住了逗丽的去路,无路可逃了,轻易就能把她抓住,于是放松心情慢慢地向逗丽靠近。当大黑狗走到河边时,逗丽已经踩着河里的石头跳过小河,飞快地跑进竹林里不见了。大黑狗虽然很不甘心,但只能无可奈何地溜走了。

  逗丽走出竹林,觉得肚子饿了,想找点东西吃,于是就一直往前走。走呀走呀,突然逗丽的眼前出现了一座高大的皇宫,金碧辉煌,十分漂亮。皇宫门口有两个手持长矛的士兵在站岗,不让任何人随便进入皇宫。

  逗丽绕着皇宫围墙走了一圈,发现窗口下面有一把黄金梯子,于是就顺着黄金梯子爬进了茉莉公主的房间。茉莉公主看见逗丽,既惊讶又高兴,好像见到久别重逢的朋友一样。茉莉公主具有跟动物联系的特异功能,能跟动物说话,很快她们就成了好朋友。

  晚上,茉莉公主拿出蛋糕和烤火腿肠给逗丽吃,然后让逗丽躺在一个有香气的礼物盒里,还从自己的被子上剪下一小块布,做成被子和枕头给逗丽睡觉。逗丽向茉莉公主道了晚安,不久就安心地睡着了。

  天亮以后,茉莉公主把逗丽带到回家的路,逗丽走了很久,终于回到自己的家,跟家人团聚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吴甜甜]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