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潮人”老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3-19 09:57

滨海九小 六(九)班 吴晨菲

 

  我的妈妈三十多岁,已经是“奔四”的年龄了,可妈妈的心态没有变老,反而更加年轻了,现在还成了“潮人”一族了呢!

  时代不断进步,事物不断更新,而妈妈却总是比我先接受新鲜事物。就拿网名来说吧,我的网名中规中矩,妈妈倒好,刚学会玩QQ,就取了个雷人的网名:老祖宗。

  每天我放学回到家,就能听到妈妈的手机“嘟嘟嘟”地响起来,我疑惑地想:“咦,妈妈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跟得上时代’了?真让人费解啊!”妈妈还在网上建了一个群,把她的中学同学都加进去,怪不得妈妈现在都乐呵呵的!

  没过几天,我看见妈妈提着一个包裹回家,微笑着对我说“闺女呀,妈妈在网上买了件东东回来,你看合适不?”我拆开一看,是一条崭新的裤子,心里想道:“现在好好的‘东西’不叫,怎么叫‘东东’了呢?网络的魅力可真大呀!”该吃晚饭了,妈妈却匆匆下了两碗面,又跑到电脑前了,我端着一杯水给妈妈,我仔细一瞧,原来是“抢购”时间到了,看妈妈这么专注,我无奈地耸了耸肩,出了门。

  “太好了!”妈妈欢呼道。

  “怎么了?”我懒懒地问。

  “抢到了!”

  ……

  “网购风”平息了,而“微信风”又袭来。闲杂,妈妈把一切快乐、美食以及感悟都挂到了“朋友圈”里,而通过微信,也可以看到许多社会发生的事和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啊!这就是我的“潮人”老妈!

  (指导老师 王光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吴晨菲]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