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部提醒高校提防有人以教育部门名义推销书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4-19 14:15

    今天,教育部思政司发布声明称,思政司及有关处室和工作人员未向高校推销书籍,也未授权或委托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从事上述活动。

    思政司相关负责人指出,近期接到多所高校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借思政司或地方教育工作部门名义,向高校推销《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辅导书籍。

    该负责人提醒各高校和有关单位要提高警惕,提醒各地方教育部门及时做好预警提示工作,防止受骗上当。

 

 

 

相关链接:

海大学生点蚊香 引燃衣服书籍
香港将拍卖记载钓鱼岛属中国版图的清朝书籍
两部海南农垦历史纪实书籍编撰工作启动
12种流行书籍收纳 打造私人读书角
海口新学期开学 新华书店各类教辅书籍销售火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林露实习生韩东钦]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