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爱心献血屋扎根大学校园中(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4-22 08:27
 

  4月21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天津师范大学的学子们来到献血屋,用爱心迎接自己的节日。

  天津师范大学爱心献血屋是天津市血液中心设立在高校的唯一固定采血点,已累计接待大学生献血者3000余人次,采集血液总量超过160万毫升,相当于为400个成年人全身大换血。

  

 

 

 

相关链接:

英国大学排名下滑声誉不断下降 落后于美国处境堪忧
大学女生为反性别歧视 当众赤裸上身
解放军军医大学运动会 女学员表现抢眼
中国留学生随处可见 谢菲尔德大学人满为患
教育部官员:四项措施推动大学英语改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 [作者:朱虹]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