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旅游岛 |  房产 |  汽车 |  健康 |   |  教育 |  琼台人文 |  图片 |   |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教育新闻>
网曝文昌女孩疑偷朋友100元钱遭多人殴打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    时间:2014-04-26 09:30:47

  4月24日,国内某论坛流出文昌某中学女生因抢男友,被多女生围殴并拍下裸照的帖子。25日,南海网记者经多方了解,被殴打的女生现已辍学。受害女生透露,自己是因为朋友称她偷了100块钱而遭殴打。文昌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4月24日,网友在国内某论坛发出《文昌某中学女生因为抢男友多人宾馆内围殴一女生并拍照上传网上》的帖子,该帖子称,受害女生是文昌市锦山镇某中学学生,同时配有多张照片。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被打女生抢了其男友还发生了性关系。记者在这些照片上看到,一女生被多名女生殴打并强行脱掉衣服。

  4月25日上午,记者经多方走访了解到,事件中受害女生并不是文昌锦山镇某中学的学生。南海网记者在文昌市某派出所见到事件中受害女生阿香(化名),她告诉记者,自己在今年初便辍学了,后来在文昌文城镇一水吧打工,每个月工资都有1500元以上,足够平时花销。在打工期间,她和郭某某、邢某某同住一间房。某天,这两人怀疑阿香偷了她们的100块钱,三人的关系开始恶化。

  “我第一次是在朋友住的一间出租屋里面被打的,还被拍了那些照片。”阿香说,24日凌晨,郭某某、邢某某很多人在出租屋对她进行了殴打,同时被强行拍了不雅照片。没过多久,阿香又被打人的女孩叫到了文城镇金海湾宾馆,再次遭到10名女孩群殴。阿香还说,在一个多星期前还遭到对方殴打过。

  阿香到底是不是在金海湾宾馆遭围殴,记者从该宾馆的监控录像和入住登记发现,事发当晚包括被殴女生阿香在内,有多达11名女孩进入该宾馆603号房。

  据知情人透露,阿香被殴打并拍了不雅照片后,警方并没有接到报警。警方后经网络得知该事件,迅速介入调查,于25日在阿香的住处找到她,阿香当时还在休息。

  据城北派出所办理此案的民警介绍,阿香今年为15岁,施暴的多名女孩也是未成年人。警方通过阿香的指认,已经确定多名嫌疑人,民警正在对这些女孩进行传唤。“考虑此案涉及多名未成年,要等案情全部调查清楚后,才能公布案情。”

 

相关链接:

承德技师学院发生一起学生斗殴事件 1学生死亡
上海两90后学生斗殴一人被刺死  疑犯被控制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