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8名大学生兼职被欠薪 当事餐厅称系财务系统问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4-30 16:23

    最近小张等8名大学生遇到了烦心事,他们在学校附近的一家餐厅兼职了一个半月,等到发工资时却发现没有自己的,两次去要工钱,餐厅都说“财务上没有钱”。

    小张是山大一名大二的学生,3月2日,小张和几个同学一起到洪楼附近的豪客来牛排店做兼职。由于平时要上课,所以他们只周五、周六、周日三天上班,按工时计工资。

    4月15日是发工资的时间。等到4月19日上班时小张发现,并没有他们8个兼职学生的工资。“餐厅经理告诉我说财务上没有钱,让我们再等等。”小张说。4月25日,小张再次来到餐厅要兼职的工资,但餐厅方面仍以“财务上没有钱”为由让他们等。小张怀疑,餐厅是在故意拖欠他们的工资。

    4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花园路上的豪客来牛排店。该店经理助理刘女士表示,他们确实欠了这几个学生的工钱,但不是故意在拖,只是公司的财务系统有点问题。小张等人的工资总共5900多元,但店里的财务都是归公司统一管理的,他们并不能做主给员工发工资,“我们店里的正式员工在公司财务系统里有档案,而他们几个是短期兼职的,档案录入比较晚,而且工时的录入过程又非常麻烦。”

    豪客来牛排店经理蒋长龙表示,最近他也一直在积极跟公司财务进行沟通,经过上午再次协调,小张等人的工资问题已经解决了,“预计两天内公司财务就能把钱打到店里的账户上,到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小张他们。”

 

 

 

相关链接:

厦门大学生为提前放假雇“枪手”上课 每节15元
大学生谎称同学为强奸犯 网传PS图片引恐慌
上海交大获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总冠军
大学生当起“城市猎人” 用双脚丈量生活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北服学生展新奇服饰(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戚云雷]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