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新加坡本科生留学的条件和留学费用介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5-13 10:56

    近几年来,新加坡以其发达的经济水平、良好的教学质量、含金量高的文凭,受到很多同学的喜爱,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去新加坡留学,读取本科继续深造,那么去新加坡本科生留学的条件是什么,以及它的学费贵么?

    新加坡本科生留学的条件:

    1、申请者的年龄需要在18-25周岁;

    2、申请者需要具备优异的高考成绩,其高考成绩需要达到应届的一本线左右。

    3、新加坡留学也是需要英语成绩的,雅思需要在6.0以上。

    4、具备以上条件的申请者有资格参加新加坡院校在国内组织的入学考试,考试通过后,才会被新加坡院校录取。

    新加坡本科留学费用:

    私立学校

    本科分为3年的:

    第一年大专阶段:8-10万人民币左右

    第二年高几大专阶段:8-10万人民币左右

    第三年的本科阶段:13-15万左右

    公立学校

    每年8万左右

    新加坡留学的费用由于新加坡留学的学费以学校、年级和所学的专业而有所不同的,在新加坡留学的学费不是很高,一般每年在7000新币左右,生活费大约每个月在500-700新币左右,但是在新加坡留学生是可以申请奖学金的,奖学金的金额也是根据所学专业和院校而有所不同的。

 

 

 

相关链接:

别把“深泉哥”“泡面哥”炒成留学神话
某童鞋去泰国留学拍的全班“男生”的合影!囧了!
女孩通过网络欲众筹50万元出国留学学费
双胞胎学霸获200万留学奖学金 称想雄华尔街
为我市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提供免费服务 教育部留学中心举办公益服务月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 [编辑:陈莹]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