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高考考场周围商家不得使用音响 违规罚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10 07:30

  高考期间,很多商家也瞅准了此时商机,纷纷使用“大手笔”进行宣传,针对该现象,考点周围的城管人员也加大了巡查力度,一旦有违规促销者,将会加倍惩罚,罚款翻倍。此外,考场周围停放的电动车不允许开警报。

  在海南侨中考场外,很多家长的手中都被塞满了各种各样的广告宣传单,而时不时仍有宣传人员来回走动。除此之外,考场周围的部分商家也打起了价格战。为了维护考场外的秩序,龙华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每天早上7点便来到考点,直到晚上11点,还要在考场周边的商家进行巡察。该大队的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考场周围不允许商家搞促销活动,更不允许占道经营。即使商家有了相关批文手续,也不允许使用音响,让噪音扰乱考场。一经投诉,将会严厉惩罚,罚款将加倍。

  此外,进行公益活动的单位商家也要有秩序进行,将各自物品归放整齐,不能堵塞行走通道。而对于考场周围停放的电动车,则不允许开警报,私家车辆则尽量停到地下停车场,不要占用考场外围空间。

 

 


相关链接:

李亚鹏章子怡汤唯李冰冰范冰冰赵薇 史上最全明星高考往事
海南高考化学考试结束 考生反映题目计算量大答题吃力
高考一结束 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恋爱 各校情侣晒甜蜜
2014“最美考生”何须“单独”参加高考
海南高考第三天上午:历史选择题难一考生哭着走出考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岛晚报 ] [作者:]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