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浓浓父亲节 欢乐大涂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18 09:23

  


 


 

    给父亲绘制爱的T恤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给父亲绘制爱的T恤”,小记者们拿到白色的T恤后,先在脑海里认真地构思了画面,然后用幼小的手一笔一划地勾勒出丰富多彩的画面。

  “妈妈是太阳,爸爸是大树,我是小朋友。”小记者吴坤裕在T恤上画了“全家福”,红红的太阳高挂天空,下面一棵茂密的参天大树,树底下站着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

  小记者吴锦硕和爸爸结合世界杯画了一套亲子装。“爸爸很喜欢运动,也是球迷,我希望爸爸身体健健康康的,永远保持青春活力。”

    写给父亲的真心话

  “爸爸,我希望你戒烟戒酒。Happy Father’s Day!”孔淮杨在心愿墙上这样写道,他希望父亲能健健康康的,远离烟酒。而小记者张声铭则写道:“爸爸,我想让你少加班、少生气,多陪陪你的儿子。”他告诉记者,他也知道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是家庭主要的经济来源,无论多忙多累都要撑着拼命工作,但他还是希望父亲能够多陪陪他,聊聊心声。

  “拿着和女儿联手绘制的T恤,看着她写的祝福语,心里特温暖,这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海口晚报小记者秘书处和逸海国际广场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感受了别样的‘父爱’盛宴。”小记者王芊荔的父亲感慨道。

    暑假还有啥精彩活动

  “吴老师,暑假我们小记者去哪旅游?”去年参加过北京夏令营的小记者曾义皓问道。“有,重头戏主要是在暑假期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三个夏令营,军事拓展夏令营、伏羲国学体验夏令营和每周不同个性夏令营,这个暑假不会再让你们孤独地守着电脑玩游戏。”吴老师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每年暑假期间海口晚报小记者秘书处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夏令营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在玩中乐乐中学,度过缤纷多彩的假期,今年夏令营将于7月6日进行,报名电话66829152,吴老师13700449226。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 [作者:]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