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如何制定SAT数学复习计划 记单词和做真题结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20 10:41

  对于国内考生来说,SAT数学考试可谓是SAT考试中的一块大蛋糕,虽然SAT数学难度不高,但也没有那么简单,所以是否能得到高分是根据自身水平和细心程度来决定的,在SAT数学考前给自己制定一个合适的SAT数学复习计划,也为取得好成绩打下基础。

  想要在SAT数学上拿高分的考生,一下4点相信会有很大用处。SAT数学考试是中国考生拿分的最主要的项目,大家一定要在复习的过程中更加投入,以便更容易取得好成绩。

  很多中国学生觉得SAT数学难度不高,由于轻视,都选择平时不做,考前随便做几套数学模拟,背一遍单词,就去考,然后SAT就会用710来回应这种轻视。

  对于还有1个半月就要考试的SAT数学复习计划:

  1、还有1个半月,开始背诵SAT数学单词,做OG、OC上的数学,总结难题错题,把知识点总结出来。在这个过程中,记忆单词和做真题是结合在一起的,因为这样更加节省时间和更加有效率。

  2、在做题的过程中,看2遍题干。这一点仅仅是对中国考生的特点来说的。因为很多考生会下意识的产生轻敌的思想,然后,在看一遍题目之后就匆匆下结论。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是就养成这样的习惯,对于考试有很大的帮助。

  3、考前的真题模考,一定要做数学;继续收集错题和总结知识点;继续背诵数学单词。事实上,记忆单词和复习真题的过程应该贯穿整个备考复习的全过程。

  4、考前几天,把数学单词和数学错题知识点再过2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