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可口的哈密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26 09:44



  香甜可口的哈密瓜有的人喜欢吃炸弹一样的榴莲,有的人喜欢吃月亮一样的香蕉,还有的人喜欢吃金箍棒一样的甘蔗,而我最喜欢吃橄榄球一样的哈密瓜。哈密瓜的样子很像橄榄球,颜色黄黄的,用鼻子闻有清香味,就像闻到叶子的气味。用手摸一摸,凉凉的,硬硬的。  有的人喜欢吃火一样的火龙果,有的人喜欢吃月亮一样的香蕉,还有的人喜欢吃金箍棒一样的甘蔗,而我最喜欢吃橄榄球一样的哈密瓜。 
  哈密瓜的样子很像橄榄球,颜色黄黄的,用鼻子闻有清香味,就像闻到叶子的气味。用手摸一摸,凉凉的,硬硬的,有一些粗粗的纹络,像被一张不规则的网包裹着。黄色的果肉吃起来香甜可口,果汁很多,也很甜,是其它水果没有的香甜。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马记水果买了一个哈密瓜给我尝尝。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要妈妈切开。那个清香的味道飘到我的鼻子里,我急不可待地抓起一块最大的,送进口里。哇,真好吃呀,甜甜的果汁流进了嘴里,又慢慢的流入体内,整个人好像被香气包围着。果肉软软的,又香又甜,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了一块又一块,不一会儿,我和妈妈就把一个哈密瓜吃了个精光。但是,我好像还没有吃够,问妈妈:“妈妈,还有吗?我还要”。妈妈笑着说:“小馋猫,没有了,下次我们再去买吧。”我想:下次我们要一次买两个回来吃,吃个饱。 
  我喜欢吃哈密瓜,因为哈密瓜香甜可口!  
  指导老师:李红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小荷] [作者:吴雨珊]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