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的“兄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26 09:44



    于是我想把爸爸变成日本武士,便把爸爸的刘海扎起来,中间的棍子用啥做咧?我见爸爸抽着烟,便有了灵感,拿了根爸爸的香烟,插在辫子里,哈哈,大功告成!  “兄弟”,看了这个词,有人会想:你是男的吗?No,no,no!你想错了,传说中的“兄弟”其实是我的爸爸,而我也常和爸爸一同玩耍。没大没小的。啊?你不信!那你可瞧好了! 
  一。唱歌

  有一次早上,爸爸一起床就唱起了歌来:“大河向‘西’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南’斗哇!”接着就没音了,我一听就立刻来了精神,马上接了上去:“嘿,嘿,参‘南’斗哇!路见不平‘两’声吼哇!该出手时‘不’出手哇!红红火火闯‘六’州哇!”“登登登登,哈哈哈哈!”我与爸爸异口同声。“异地同声”地唱道。 
  二。扎头发  
  记得是在前几天妈妈上晚班的时候,我的作业早已完成,我便看起了书。看着看着,我看见有一句话是这样写的:我梳着妈妈的的头发,似乎梳出了妈妈历经的艰辛,我不禁黯然神伤。我便想:她梳妈妈的头发,那我梳爸爸的头发!于是,我拿着梳子梳起了爸爸的头发,我想:既然我梳了那我就梳出个发型来!于是我想把爸爸变成日本武士,便把爸爸的刘海扎起来,中间的棍子用啥做咧?我见爸爸抽着烟,便有了灵感,拿了根爸爸的香烟,插在辫子里,哈哈,大功告成!我趁爸爸不注意,立刻拍了照片发给妈妈。爸爸朝我白了白眼。 
  三。吃饭  
  那是在家里傍晚吃晚饭时,我学着醉汉,摇着灌满蓝莓汁的杯子,对着爸爸喊道:“小二,你这小菜不错啊!红酒也不错!”说完,便把蓝莓汁喝完,又说:“小二,满上!”“好嘞!客官,三十元!”爸爸附和道。我一听便对爸爸说了句:“兄弟,看在咱俩的友情上,免了吧!”爸爸眼睛一转,说:“行行行!下次就一餐两元吧!”我眼睛一白,吓晕了。 
  你看了这些事例,是不是像我一样想和我爸做兄弟啦?嘘,别让我“兄弟”听见了,不然饭钱又要涨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小荷] [作者:苏姗]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