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口金滩路招生划片受质疑 教育局:属海港学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01 09:43

  6月30日,海口一学生家长在线看“2014年海口小学初中招生划片范围”后反映,海港学校与海口市十四中的划片招生范围在“金滩路”有重合现象,那么,这一路段到底属于哪所学校招生范围?

  作为海口市直属学校,海港学校的划片招生范围包括:海港路以西、海盛路以北、永万路以东一片,招生对象还包括海港集团职工子女。在地图上可以看出,金滩路恰好处于这一片区内。

  而奇怪的是,秀英区所属学校十四中公布划片招生范围时,金滩路也在其中。

  记者及时向海口市教育局反映了这一情况,该局基础教育处负责人确认,金滩路属于海港学校招生范围。

  

  

相关链接:

海南中招29日开始第二批录取 垦中海口招生698分
海口招生广告称高中学费全免 学生报名称被骗
海南中学面向海口招生84分7星 附中招第一批各校分数线
海口:招生老师入屋翻柜 家长称侵犯个人隐私
4所省属重点海口招生 4所民校首次招收公费生
海口招生规定纯粹是忽悠和歧视农民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南海网 ] [作者:]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