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教育微新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02 07:41

  刘丁宁是2013年辽宁省高考文科第一名,被香港大学录取,但她放弃港大选择复读。今年刘丁宁再次参加2014年高考,以666分的成绩获得辽宁省高考文科最高分。当晚与家长联系时,刘丁宁家长正在学校开家长会,研究志愿填报问题。

  @东方予城:闲云野鹤无常住,何处江天不可飞。一年的青春,换一时的争论,一世的理想!更需要你一生的努力。真的希望你自己知道要什么。@风儿:你去年考得不好复读也可以理解,考得好还复读,理解不了,你是坑害下一届啊,你今年的成绩估计考不上港大吧。赶紧去上学吧,北大也不定适合你的口味,不行再回来考。@范@范:这是她的决定,我表示尊重,如果真是“学术”原因,“生活习惯、语言”原因复读,倒是去了北大,发现原来内地“国学”“文学”是这样一番风景,发现京城可能容不下非京人士,她会选择怎样的路?

  (海口网 许振强 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许振强] [编辑:许振强]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