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三支一扶”空缺岗位调剂申请8月5日开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11 09:42

  “三支一扶”空缺岗位调剂申请8月5日开始

  2014年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省“三支一扶”办今天根据招募岗位的职数,按照综合成绩,等额确定了拟招募人员。

  拟招募人员须于7月22日上午8:00前到达海南省干部疗养院体检中心(海口市琼山区高登街新桥路15号)报到,超过8:20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对于在笔试、面试、体检阶段出现的空缺岗位,由省“三支一扶”办从参加面试但未确定为拟招募对象的考生中,按照岗位要求和综合成绩排名进行一次性调剂。

  自愿参加岗位调剂的人员,须于8月5日14:30前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省政府办公大楼323房)领取并填写《海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岗位调剂申请表》。

 

 

 

相关链接

海南“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名单公布 24日起资格复审
海南“三支一扶”笔试分数线50分 159人获面试资格
海南"三支一扶"招募15日笔试 考生须13日前打印准考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张惠宁]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