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毕业季北京户口网上标价30万 毕业生谨防被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15 11:40
原标题:毕业季北京户口网上标价30万 毕业生谨防被骗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就业季接近尾声,能否解决大城市户口成了毕业生选择工作时最主要的考量之一。随着以北京为代表的大城市户口政策收紧,落户难度也越来越大。然而,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批买卖户口的网站,不少甚至还说“正规途径,绝对靠谱”。

  刚刚经历过找工作的北京白领小王指出,中介的描述是一套颇为“正规”的就业入职过程,“看起来挺有可行性的”。然而,现实情况却是更多人想通过网络上中介解决北京户口的想法换来的往往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这样一个被骗的经历。有些毕业生在交上了自己的户口原件和高额的定金之后,中介却销声匿迹了。对此,专家提示,对于利用各种政策漏洞,投机取巧买卖户口的行为,相关部门要严厉打击。(记者刘天思)

 

 

相关链接

留学回国数直逼出国 北京户口比美国国籍值钱
玩网游送北京户口?没那么简单 需本身符合条件
清华教授:外来人口要取得北京户口可考试审核
应届毕业生花费72万元购得北京户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