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了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考试局:受“威尔逊”影响二本志愿填报时间顺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0 10:18

  海口网7月19日消息(记者林韦玮)19日晚,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由于台风天气影响,造成我省大面积受灾,部分市县电力供应出现故障。鉴于此,为了给考生提供充足的填报志愿时间,经省考试局局长办公会讨论决定,二本填报志愿时间向后适当顺延,具体顺延时间见省考试局网站19日晚上发布的公告。

  此外,对于未完成招生任务的本科提前批海南医学院免费医学生计划、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安排在本科二批填报志愿结束后进行征集志愿。具体剩余计划数、招生院校和征集志愿的时间见19日晚发布的公告。

  对于以上三类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安排在本科二批投档前进行。即按类别先投以上三类别征集志愿的档案,再投本科二批志愿的档案。

 


相关链接:

海南高考录取工作:一本二本录取邀请家长观摩监督
临阵退缩高考枪手:对方承诺一本五万 二本三万
五所香港高校上二本线可报考
大学学科排行榜遭吐槽:部分二本大学排211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 [作者:周才能 ]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