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准备说英语(精品课)的时候是不是说不来呢?你的舌头打结了吗?

“你明白了吗?”别只会用“Understand?”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07 12:40

   记忆中,最喜欢说“明白了吗?”这个句子的是中学的老师,每讲完一个知识点,他们都会这样问学生,而且不止一遍,生怕有哪个学生没有听明白,被落在后面。老师的耐心大概就是这样炼成的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明白了吗?”的英语地道表达。

    1. Are you with me? 都明白了吧?

  2. Do you know what I mean? 你懂我意思吧?

  3. You've got the picture? 你明白了吗?

  4. Do you understand? 懂了吗?

  5. Got it? 明白了吗?

  6. Are you following me? 你跟上我说的了吗?

  7. You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8. Am I understood? 我说明白了吗?

  9. Are you clear? 你都清楚了吗?

  10. Did I make myself clear enough? 我都说明白了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日报] [作者:] [编辑:冯丹霞]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